close
最近,身邊有太多姊妹發生感情上的問題~
這個禮拜回來台中,和好姊妹出去吃飯,
才發現,原來短短的一個禮拜,發生這麼多事,
她說,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
我想...是吧!
每一段感情的付出,都是你情我願,
當快樂和幸福都同時存在時,再苦都甘願,
當快樂與幸福已不存在時,稍有閃失都是不行的~
寶貝雖然不認同這樣的結果,
但,旁觀者在感情上的事,是看不清的!
一個人,有這麼多人可以為她付出,
是幸福還是不幸?
我的立場所說出來的感覺,已經不準了!
姊~雖然這些事,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可是你的決定,一定有你的理由,
我會支持妳,畢竟妳說的...
快樂真的比較重要!我不想妳過的不快樂,
但,其他人怎麼辦?我真想不懂了~
我的愛情觀,改變了!
以前,總覺得,愛不愛,要不要,沒這麼重要!
現在,總覺得,愛就是要認認真真的愛下去!
好久,沒這種讓我想認認真的感覺了!
姊妹們總說,愛情對她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生活目標已經轉移到別的地方,
重心已不想放在愛情上,
如此堅強而愛自己的她們,可以過得更好!
我相信,這一切都會順利過去的!
加油吧!姊妹們~
幸福的姊妹們要繼續幸福,
而單身的姊妹們,要為了自己更愛自己哦~
一起為了快樂的目標,努力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