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禮拜發生一些讓人很不開心的事,
本想,就過個平淡的耶誕節好了!
因為...要上班!
晚上,寶貝坐在電腦前在知識網查東西,
問我想吃什麼,
我都好丫~~~跟你吃都好!
不過不要叫我吃噴~
想了很久,決定把義式料理先刪除,
最近都吃排餐和義式料理,
再把烤肉刪掉,因為寶貝在減肥!
哈哈~~~噓~~~小聲點!
前一陣子,我吵著想吃陶板屋,
寶貝先打電話去問,
可是...訂不到七點的位,
作罷,下次吧!
最後,很有默契的看上同一家餐廳,
吉安諾,是吃法式料理,
在迎曦飯店附近,
等我來去嚐鮮後,再來評個分吧!
好期待丫~~~
耶誕節快來吧!
叮叮噹叮叮噹~~~
對了!今年還真搞鋼,
寫了幾張卡片給久沒見面的老朋友~
收到的話,要想念我一下丫!
預祝: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