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睡得很飽~但是~
飯店感覺不太好!聽同團的團友說...
有丫飄~~~嚇到我~~~
早餐也很普通,不是很特別,
今天,孫導要帶整團的人到上野,
他說,上野應有盡有,比較好逛!
所以大家就約在大廳九點半搭電車出發~
感受一下電車痴漢的氣息~
我們搭日比谷線,目標:上野!

從茅場町到上野,其實只有幾站的距離,可增加購物時間!
本來是打算再回到昨天的新宿,但…
實在是有點遠,所以!打消這個念頭!
上野也不錯丫!行前,就在詩薇的建議下,聽說過!
這個地方是比較好逛的,東西物價也比較平民化!
出了車站之後,就有兩條路可以走,是平行的!
我們選擇走市場這邊的路,
結果~~~看到草莓,就先吃了~~~

有點懷念起去年大阪的草莓,很香很甜!
市場的這條路上,很多藥粧店和鞋店!
我進進出出,來來回回的殺了好幾回,
我家寶貝等得有點生氣!
因為男生總是覺得女生逛街,不買也要逛!
十家總要逛到九間半!
後來,繞到外面的那條街~
轉角是間百貨公司,我就又殺進去了!
哈哈~~~果然,讓我買到了兩套內衣!
從去年沒買,就後悔到現在,
這次看到,死也要買,不管~~~
其實也到了快中午的時間,就打算先吃中餐了~
因為我家寶貝超愛迴轉壽司,
我就是用這個把他拐來日本的!
哈哈~~~看到這間,築地直送的店!
就走了進去,一定要大吃一頓的丫!

吃起來感覺,跟台灣的差很多,
這個日本丫伯,吃得很開心,而且,他都吃一樣的!


裡面的師父,很認真的捏,認真的男人很帥?

壽司種類真的很多,而且飯有點微熱,
感覺就是很新鮮,味噌湯,是要直接跟服務人員點!
當然,我看不懂日文,就這麼隨便點了一樣,
果然,我壓錯寶了~~~
來了一碗綠咚咚的海草味噌湯…


吃下來,其實也沒很貴,就比爭鮮貴了點,
但是,吃起來,比爭鮮好吃~
對於我這個不特愛壽司的人來說~覺得還不錯~
吃飽喝足後,準備再次起程~
我們打算步行到上一站-秋葉原!
路上走走逛逛,我們殺進去百元商店~
裡面的東西真的零零總總,種類繁多丫~
我先殺了一瓶喝的飲料~再殺了一些有的沒的~
據說,假睫毛,在百元商店買就ok了!
當然,我就先買了兩付,買來玩一下啦~~~
這間百元店,就花了我們一點點時間!
走路到秋葉原,已經下午一點了!
寶貝要先幫公司的大姊買wii fit,
目標,先把wii fit買起來~找了一下!
終於看到了!用破破的英文加肢體語言綜合起來~
我們終於買到了wii fit,合台幣約兩千六!
足足便宜台灣好幾百!害我們也都心癢癢~
比起這個,更吸引寶貝的是~VAIO…
但是,考量很多,他想買的東西,我都不讓他買!
所以為此,還小吵了一架!
雖然千里迢迢的飛到日本,是該買台回去!
但~下次吧!寶貝!下次我們再來自助~
激安殿堂~~~戴著皇冠的企鵝~~~
我又進去為台灣人爭光,殺了六千多塊日幣~~~
買了一些小零食,還有茶包和漏買的藥粧~
還買了寶貝爸的藥和黑豆餅~~~
因為時間的關係!是該回程了!
丫~~~我下次要再來逛啦!一層才逛一半~
耳邊傳來陣陣的呼喊,是鞋~~~
我的眼睛亮晶晶~~~試穿了一下,
問店家是不是有其他顏色和新的,
是間手工鞋店,這雙三千塊日幣的鞋,很軟~
很值得,前前後後花不到我三分鐘,就決定了!
就是你了,跟我回台灣吧!
回到上野的路上,我們又吃了台灣有的東西!
吉野家~不過,跟台灣的真的差滿多的~
很撐!稍作休息,又得走路了~~~
回到上野的百貨公司,只是經過,
那可愛的襪子又再呼喚我了~~~
我又快閃殺了好幾雙!小朋友的好可愛丫!
買票搭車回茅場町,真累!
要把SHOPPING來的東西通通塞進行李箱!
頓時,我和寶貝的四十公斤限制,應該是爆了~~~
當我們塞完,休息的同時,其他大批團員回來了!
看著大家大包小包的,我發現!
我這次,還算小咖的啦~~~哈哈!
上車到機場,趁著空檔!我又到商店殺了一雙拖鞋~
還有梅子糖果~~~我特愛日本的梅子糖果~
要掛行李之前,小琪和孫導提到我們的行李應該會爆掉!
孫導幫我們跟小姐說,我們六個一起掛,
六個人,有120公斤,應該沒爆才對!
掛完行李,過了海關,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邊走邊拍~~~還滿多免稅商店!
有書店、電氣、藥粧、煙酒…
老爸的peace,就決定再幫他買一條啦~
老爸這次收獲也不少!抽菸不好~~~小朋友不要學哦!



這是晚班飛機,又誤點了半個小時,回台灣要十一點半了~
晚餐,就先吃了一點麥當勞!又是麥叔叔~~~
不過,還不難吃就是了~
吃飽散散步,我又買了一包梅糖~~~
我愛吃愛吃~~~
終於登機了~~~晚餐,又是hello kitty餐~~~

沒錯沒錯!回程也是沒嘴貓的長榮航空~~~
這次真的滿幸運的!哈哈~~~
回台灣出關,領了老爸在台灣買的caster!
就上花旗的接機車回台中囉!
到家,都兩點了!真累!
快速洗個澡,就睡囉~~~
再見!東京!下次等我和寶貝一起自助吧!
今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