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什麼時候約的,
本來要去南園的,
可是打電話去問才發現7月1日才對外開放!
所以,就打消念頭,
轉戰內灣、薰衣草森林了~~~
上次因為來不及,就沒戴上假睫毛,
今天決定要戴上我的假睫毛,
真的滿難搞的,第一次,總是比較難搞!
整裝完畢後,丫吉也打電話來了!
丫吉要開車載他女朋友和他兒子一起來載我和翔胖!
就約在入口的老爺飯店~
先去買杯涼的,多多綠,忘了是幾時愛上的!
前進囉~~~
在車上,還跟拉肥玩了一下!哈哈~~~
其實不是這個肥啦!是這個斐!
可是翔胖一直叫他肥!
開車開了有一點時間,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轉快速道路去!
只好走平面道路囉!
先到內灣覓食去~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之前在網站上有人很推的牛浣水!

真的不怎麼樣,可能是個人不偏好那個冰冰涼涼的薑湯吧!
寶貝點了一碗剉冰,他念很久的剉冰!

這個看起來就比較好吃!我壓錯寶了~~~
丫吉和他女朋友則是點了一碗冰和仙草茶~~~

丫吉也有分薰衣草冰給拉斐聞香一下~~~
不然他可是很悶的咧!
不過,拉斐真的滿乖的,他不會亂動亂叫的!
在內灣停留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開往下一個景點了!
丫吉說,上次他們計劃到薰衣草的時候下大雨!
這次,天氣陰陰的!不會吧!?
丫吉~~~你帶塞啦~~~
BUT,我們還是到了,而且沒下雨!只是陰陰的!
還好有我和翔胖,我們兩個幸運兒,
好幾次都在颱風後一天出遊,天氣好得不得了丫~~~
廢話不多說,快點進入董衣草吧!
這是我第二次進新竹的薰衣草森林了!
在薰衣草的香氣沐浴下,香香的入園囉~~~
先來張全家福吧!

新竹的薰衣草,最美的就是那棟歐式建築,
早在開車上山的同時,就看見駐立在山頭的那棟白色建築!
當然免不了要來張全體大合照的丫!

拉斐~~~你不乖,沒看鏡頭~~~
假日的關係,人潮不到擁擠,但還是很多人!
所以,就先去劃位,等著悠閒的下午茶!
趁著空檔,拍了幾張照片~~~


到戶外走走,果然還是山上的空氣比較新鮮丫~
現在每到假日休息,總愛跟大自然親近一下!
丫~~~我愛大自然~~~
再來個幾張照片~~~

下面有一片的小花園,現在正值薰衣草的季節,
但似乎已經是尾聲了!所以不是那麼的盛開了~~~

走了一圈,也沒看到什麼比較特別的,
稍坐在戶外休息一下!
拉斐好黏丫吉~~~聽到丫吉說掰掰,
會緊張到一直要衝向丫吉那邊去~~~
廣播傳來我們的等候號碼,輪到我們吃下午茶囉~~~
看看想想之後,就點了下面這些囉!
軟料就是一些極近大自然的花草茶~~~



還不錯~只是蛋糕類有點被騙錢的感覺!
不過,來這種休閒的地方,總是要有自知之明吧~~~
吃完下午茶,也到了三四點的時間了!
寫個許願卡,祈求平安順遂~~~

準備離開薰衣草森林了,
再拍個幾張吧!大熊~~~和我拍吧!

下山之後,走快速道路果然比較快~
遠遠的還看到高鐵馳騁在橋上~
夕陽照耀著快速道路上,感覺好悠閒,也好幸福~~~
晚上,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家庭日,
包場請員工看電影,所以,就約丫吉一起去啦~
不過,先休息吃個晚餐再一起去看~~~
害我逛街的同時買了一雙馬靴,
去日本的時候,一直想買,沒看到喜歡的~
這雙,穿很方便,脫有點難脫,因為小半號,
哈哈~~~就喜歡丫!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買了!
進去看那部電影時,拉斐也偷渡進去!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那部電影普普通通,
拉斐就在丫吉的腳上睡著了!
「史前一萬年」,這個片名和劇情都沒什麼關聯吶!
電影散場,領了領紀念品,是locklock的保鮮盒!
一盒有四個!拿回家孝敬我丫母吧!
今天,好愜意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