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蕎爾時尚風味館
網站:
http://www.ciao.htm.tw/
電話:03-658909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57號


忘記是什麼時候跟心娟約的,所以~~~就這麼決定…
我們約個時間去吃飯吧!今天,就這麼成行了~~~
由詩薇提議要去蕎爾吃飯!
早在網路上就流傳著這家氣氛十足的餐館,
而在自強南路上,我天天都經過,偶爾停個紅綠燈,
就這樣,看著他紅色的招牌,似乎叫我進去坐坐~~~
下班之後,我們四個女生:我、詩薇、心娟、芳瑤~就來囉~~~
他是在路邊的角間房子,只有幾層樓罷了!
果真,進到店裡,真的還不賴,
樓下只有大約十多個位置,但,造型十足…

我們的訂位,是前一個禮拜訂的~詩薇第三次訂位,
前兩次,因為他要和朋友來吃,卻因為客滿而無緣~
這次,終於訂到囉~~~位子在二樓,
上樓之後,有兩個球型的空間,裡面可以坐約四到五個人,
我們要求是否可以換位子到那邊,還跟服務生說,我們很吵~
可因為,那是情侶雅座…(我自己說的)就沒換進去!
實際上是因為人家有特別指定那個位子啦~
只好回到我們那桌,其實造型也不錯,椅子是乳牛的椅套,
坐上去,感覺真的很不賴,很軟,位子也中等不算太大,不算太小!
我怎麼有種很滿足的感覺咧!
看著菜單,我們想了很久,一開始,一直在玩鬧~
果真,四個女人就是比菜市場還吵!哈哈~~~不好意思啦~~~
菜單很普通,而菜色也很普通,就是起司鍋和焗烤類~~~

服務生來幫我們點完菜之後,我和詩薇兩個,東拍西拍的,
二樓也不太大,但大約可以坐到三十個人吧!


整個造景以暖色系為主,鮮豔的色調穿插其中~重點!坐起來很舒服!
說到這邊,我又滿足的沉醉在我的乳牛椅子上!
有詩薇和心娟兩個人吵吵鬧鬧,就一直笑到我肚子痛~
後來,濃湯、麵包上來囉!味道,怎麼好像公司之前的湯麵丫~~~
很濃稠,但還OK囉!麵包是可以加點的,味道還不錯,有沾醬!

瞧他們三個,大口大口咬下,哈哈~~~我忘記在笑什麼,心娟表情怪怪的!

後來,我的烤田螺前菜來囉~不過,還是和寶貝去吃的吉安諾比較好吃~~~

上餐囉!!!詩薇點了起司鍋,賣相最佳~
心娟、芳瑤和我都是點焗烤類,他們兩個點飯,而我點斜管麵~


採訪了各位的心得,詩薇覺得味道普普,而且,他很Care白飯!沒fu!
心娟和芳瑤也都覺得很乾,焗烤的起司放得不多,有點不過癮~
而我,和他們一樣,重點是,我的斜管麵冷一點之後,有點硬!
這個時候,麵包已經加了第二次,服務生又貼心的過來詢問,
「要四人份還是一人份呢?」詩薇看了一下大家,也很貼心的說「四人份」!
在等待服務生來收拾桌面的同時,詩薇看了我的餐說「主菜沒吃完哦?」
哈哈~~~你被騙了,我的魚肉已經沒囉~只剩麵皮啦!

飲料上來囉~~~說真的,還滿普通的,我跟芳瑤的是熱飲,用大杯子裝!
芳瑤一喝,杯子都蓋住臉了,他和心娟都是小臉一族的!

說說笑笑的!心娟還後繼無力,吃飽飯之後,就開始發呆了!
我的烤布蕾來了來了!這個是連詩薇都想吃的~~~
結果…大失所望,整個口感不佳,為什麼有麻糬的感覺,QQ的!可又沒QQ的!
扣分扣分大扣分~~~但我還是很惜福的吃光光~~~

趁著心娟和芳瑤下樓找廁所的同時,我和詩薇兩個開始拍起來了!

等到他們兩個上來之後,居然跟我們說,他們差點跑去工具間上廁所!
因為廁所的標示不清楚啦!結果他們兩個鬧了一個笑話!
詩薇說要來張大合照,於是伸長他的手,來個自拍!
結果他的頭髮擋到我了!哈哈~~~害我臨時喊卡~~~

大鬧一翻之後,也九點多了,孫越說:「夜深了,孩子們!」
我們結完帳就離開囉~~~下次還要再聚餐哦!
我們可是資訊四個未婚年輕女子丫!哈哈~~~

看看我的相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