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 creamery聖酷石冰淇淋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14號1樓
             (sogo旁邊)
電話:03-524-1685
營業時間:11:00~23:00
網站:
cold stone creamery(請按我)


來吃cold stone的這天,真的是太熱了!
cold stone是美國老字號的冰,由統一授權引進台灣,
因為我嘴饞了好久,寶貝的耳朵都被我念到長繭了吧!
所以他就帶我出來吃冰啦~~~消暑一下...
到了店門口,我一直在想要吃什麼...好猶豫丫!!!看起來都好好吃!
後來店員推薦我們吃"酷樂運動經典冰淇淋"系列的,
是從7/23~8/24限定款的...
說實在的,cold stone 真的不便宜吶!我差點沒吐血...
Like It (小)NT$ 110 -> Love It (中)NT$ 160 -> Gotta Have It (大)NT$ 210,
脆皮的部份則是要另外加價的,NT$ 20是一般的脆皮,
NT$ 30則是上面有苦甜巧克力的脆皮。

只見店員挖了很大球的冰淇淋,把他攤在特制的板子上,來段馬殺雞後,
加入配料,再來段馬殺雞,最後,整成圓形,放在脆皮上就完成了!
我們推著這個貴族冰淇淋到二樓品嚐~
非常黑帶+巧克力脆皮 ...由巧克力冰淇淋+烤杏仁+棉花糖+布朗尼組成...
波士頓奶油派+一般脆皮...由香草冰淇淋+海綿蛋糕+巧克力醬+鮮奶油組成...

先說說非常黑帶的口感,吃起來不太甜,冰淇淋的延展性很夠,
應該說,很濃郁的香氣,而且吃起來很厚實的感覺...
而且不會像一般巧克力吃久會膩,我最怕會吃到最後,整個就不想再吃了...
巧克力脆皮的部份是帶有點苦味,但是與冰淇淋一起入口後,
其實吃不太出來,反而還中和掉一些甜的味道...
波士頓奶油派,香草冰淇淋的香味一直在口中久久不散...
而海綿蛋糕的部份已經和冰淇淋和在一起,但仍然不減他的口感...
很扎實,不會因為有冰淇淋而變得軟軟的,鮮奶油的味道不太重,
所以不會讓人害怕奶油味...不過,這個熱量應該挺高的吧!
喜歡吃冰的人,可以嚐看看這個高單價但口味很不一樣的冰淇淋哦...
但寶貝一直說,吃起來滿像是Haagen Dazs哈根達斯的...的確有點像啦!



來我的相本看看吧!(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