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忙什麼...從過完年到現在,一下子就到了七月...
在我的工作崗位上也堅持了三年了...真快...
不過,很多感覺都已經不在了,沒有像之前那種有衝勁了...
似乎少了些什麼東西來推著我往前走吧!
不說工作的事了,太掃興...會讓心情突然很沉重...

這半年來的生活很精彩,一直讓我覺得很開心...

三月,滿淑結婚了...他和黑黑開始另一種不一樣的稱呼,
過著屬於他們兩個人的甜蜜生活了...

四月,我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很開心,
和狐狸、雅婷、我丫哥去吃kiki,還跑去高美,悠閒的午后聚會~
和我們家寶貝也滿兩年了...家裡的情況雖然偶爾會讓我很擔心,
但是目前來說,已經比之前好多了!
希望我們都可以一起再努力一點...

好不容易去年開課的RHCE,我上完了...
五月的時候,被迫犧牲51連假的時間...去考證照,
證照咧~~~因為太幸運了!我的考試方式和之前的不同...
讓我只拿到半張,不過,很快的,我要再拿下半張了...

五月底的花蓮行,我和寶貝玩得很開心,
讓身心疲備的我又充滿了信心和活力,
可以再為下一個目標繼續打拚...

六月初,我鼓起勇氣報名了,雖然一直沒有很用心在這件事上,
最近,我終於打起精神很努力的在準備,希望我的準備可以有機會,
讓我的百分之一機率提升一點,不要太渺小了...

六月份,發生太多事情了,淑卿離職了,他去追求屬於他更美好的未來...
希望你一切都可以很如意順心,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一起加油吧!

小娟訂婚了...終於還是踏上另一段旅程了,雖然沒有參加你的喜宴,
看到你幸福洋溢的感覺,真的很替你開心,你一定要幸福哦!快點生小孩吧!

我們一起幫姊妹的慶生,雖然只有一個晚上幾個小時的聚聚,
希望我們的心意你可以收到丫~~~我們約好的旅行,要一起去哦!

六月中,跟同事跑去員工旅遊,又熱又累,不過,超開心,
很不一樣的旅行,讓我們有了不一樣的喘息,詩薇也整得很開心...
希望你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計較丫~~~
還有芳瑤,立志把他教會,讓我們四個肉腳麻將新手一起摸通宵吧!

這個禮拜日,請大家給我好運吧!也祝我好運吧!
我一定要抓住我的目標...別跑丫~~~~~~~
心娟也一起加油吧~~~我們一起逃離鬼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