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時間:2009年12月10日
參與人員:我們小倆口



吃飽喝足之後,果然比較容易找得到路...哈哈~
首先看到的是星際酒店,果真如同傳文中的一樣...
泊車的小弟和酒店大廳的招待小姐都是萬中挑選的...
小弟個個長得很帥氣,而招待小姐高挑身材姣好...
看了真是讓人直羨慕丫~~~哪來這麼多帥哥美女的啦!
大廳,有活動,是服裝show!大家都目不轉睛的...
紅通通的耶誕氣息,搭配著金碧輝煌的色調...太高尚了啦!

過條馬路之後,就是永利酒店了!人潮更多...
永利的接駁車,跑來路去的...是免費的哦!可以多加利用!
在噴水池旁,等水舞秀...這邊可以看到大部份的酒店...

繞著噴水池,找到了一個比較優的位置...可以看到酒店和水舞的角度...
腳架立起來,要將水舞show整個錄起來...留念丫~~~
靠在寶貝的肩上,看著水舞伴著音樂,突然好幸福...
想起上次一起去日本看得迪士尼煙火show!啾~
看完水舞show,往永利的大廳裡走,
大廳兩側,都是精品店丫...大陸人買得樂開懷...真可怕...
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吉祥樹和富貴龍...兩者是輪著上場的...
天花板的設計是十二生肖,是鑲金色的底色...

在地板的部份,則是機關重重,可以打開,冒出一條龍,
在乾冰的加持,音樂的配合下,就是富貴龍啦!
因為我們沒有看到吉祥樹,所以,只能猜測,就和龍的原理相同吧!
希望來年的我們,可以大富大貴丫~~~

走路到葡京的路上,看到吃角子老虎機!是實物版哦...

哈哈~~~來到這邊沒賭個一把,真的好像太對不起澳門了!
不過,對於沒有偏財運的我們,還是放棄這個念頭了...
葡京酒店,像是一棟城堡,看起來,舊多了!

除了外觀的霓紅燈之外,相較之下,真的遜色多了!
或許是因為座落在新葡京的旁邊吧!

新葡京,因為有風水學的建築概念,所以外觀就像顆大鳳梨!

會發光發亮,整顆金光閃閃的!太讓人覺得狀觀了...
為了要拍到整個全景,還必需要站到隔兩條馬路外的公車亭...
很想進去參觀,不過...太累了!所以作罷!看明天有沒有空囉...

走回永利坐車,坐到外港碼頭之後,再轉車到威尼斯人...
從威尼斯人和我家寶貝手牽手一起在極少人的官也街散步回飯店!
今天的澳門第一天,就要告一段落啦...很充實的每分每秒...
伴手禮和shopping的東西...還真不少,記帳的時候,有嚇到的感覺!

看來明後天要節制一點了!晚安囉!澳門!明天見...



20091210  星期四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