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時間:2009年12月11日
參與人員:我們小倆口



再往前走一點,就看到塔石廣場了...可惜這邊在整修,
不過廣場上,已經有耶誕節的佈置囉~~~好可愛丫!

拍了個照,我們就離開囉...整修拍起來也不好看...

在舊舊的巷子裡,牆壁兩側都是深灰色的,感覺有點陰沈...
轉個彎,猛然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fu丫~~~熱到...
太陽很熱情...照得我們眼睛快要張不開了啦!
這邊...就是傳說中的瘋堂斜巷...很喜歡這邊的感覺...

因為,黃色配上咖啡色的建築物,太可愛了啦!
延著斜坡向上走,看到了一間聖母望德堂...白色的...很白很白!

搭配上綠色的點綴~~~太亮了啦...加上陽光...我的照片過亮!
哈哈~~~教堂旁邊還有附設幼稚園呢!跟台灣一樣...

小小知識囉~~~以前澳門有很多的痲瘋病人,
聖母望德堂早期就是專為痲瘋病人而設立的,
以前又稱為「瘋堂」或「發瘋寺」...而這一區就變成了瘋堂區...
這邊的腳步,彷彿又慢了很多...但是,在這邊沒有逗留很久...
吃東西的時間又到啦~~~我們轉向下一個景點囉~~~




20091210  星期四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    (相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