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LUS 樂加廚坊

網站:THE PLUS 樂加廚坊(請點我)
電話:07-22258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捷運橘線O6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AM 07:00 ~ PM 24:00

發生時間:99年07月08日
參與人員:我、大妹、小妹、怡伶


在結婚的前一天來到了高雄,就在高雄商旅附近的街道轉角...

事先查到了這家Brunch店,和姊妹們要來個早午餐的約會~
因為二樓和室內的位置全都客滿了,所以我們只好在室外...
二樓的裝潢,走的是英式風格,很漂亮哦!可惜沒拍到照...
在一樓的室內部份,則是有點櫥窗式的裝潢,在外面觀看裡面...
裡面的人就像是在櫥窗內用餐的感覺,很優雅...除了吵鬧的小孩之外~

大妹和小妹很認真的在挑選要吃的餐點...

點了餐、結了帳之後,店家給我們一個"嗶嗶扣"~~~

在等待"嗶嗶叫"的時候,我們就在座位上拍了一下照...

雖然坐在室外,但是一點也不減我們今天的熱情丫~
如果南部的太陽再小一點的話,我們可能會更開心一點~

這時候,服務生怡伶小姐,為我們端上了湯品和飲料...

玉米濃湯,很好喝哦~連歪嘴雞的大妹都直說好好喝呢~

飲料的部份,有點忘了,不過,大約就是500cc左右!

我好像是點英式奶茶吧!還不錯喝!滿奶的!
大家的餐點都到齊之後,我們就來張大合照啦~


我點美式有機蛋捲的野菇起士,單點是88元,升級套餐+58元~
起司不算多,磨菇的部份也不錯多,整體的份量還ok!

怡伶點美式有機蛋捲的洋蔥臘腸,單點是88元,升級套餐+58元~
據他說起來,我的賣相好一點,但是味道也還不錯啦!

附餐有沙拉、法國麵包,套餐則含濃湯、美式黑咖啡,
大妹點的是培根起士牛肉堡,單點是78元,升級套餐+58元~
份量還滿大的,老妹吃得很撐,而且,評價很不錯哦~

小妹則是點起士鱈魚堡,單點是68元,升級套餐+58元~
鱈魚的部份是用炸的,夾在漢堡中間,吃起來口感更豐富呢~

值得一提的是,漢堡的皮可以選擇一般漢堡、丹麥堡,
可惜的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丹麥堡了...
套餐則是可以挑薯條或薯契,以及任一種氣泡水~
價位還算滿親民的~飲料可以換等值商品~~~
吃得還滿開心的,下次回高雄,一定要帶老公來這邊吃吃看~

 

到我的相本看看(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