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機場外,一股寒意,從腳底竄上來,有夠冷的啦!
快速的通過幾個路口,我們的巴士就停靠在一旁...

看起來很大台,又很舒適唷...老公先去放行李,我就急忙著上車~
我們的位置在前面三排,為了避免我暈車...還是前面一點好丫~

車上的空間很多,我們是18人的小團,一個人可以分配兩個位置呢!
車子緩緩前往波西米亞森林時,領隊Jimmy在車上說了一些注意事項...
我的心情則是一直隨著一旁的街景,悄悄的變得很平靜...
天色微微的亮...外面的天空,還是一片深藍,很寧靜...

路上沒有太多的車,也顯得清晨的德國,是很單純的...
窗外的景緻,就像是在畫中才會看到的一樣,真不敢相信...
我和老公正和美麗的畫擦身而過...因為是清晨,還起了大霧...

不知道望著窗外多久,我就睡著了,大家也睡著了...

德國前往捷克的路上,是需要一段漫長的路程的...
所以,Jimmy決定,讓我們先到德國的一個小鎮休息...
我們就這樣...賺到了一個德國的小景點~




相本連結HoneyMoon-20100919-Day2PASSAU+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