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中餐,還是決定亂走亂逛,自由自在的在捷克享受時光流逝!
才說完,就讓我看到Time Out的店家,直奔進去...
這是捷克當地的品牌,賣的是服飾類,屬於比較休閒的那種...

沒有拍店家的內部,因為太認真在商品上了...夏季下殺,當季上市嘛~
因為在櫃檯前放了一組軟QQ的沙發,店內溫度剛剛好!
老公居然坐在沙發上睡著了...真是讓我很傻眼~雖然不會有人念我!
進來買東西的觀光客和當地人,都一直朝老公看,我很不好意思丫~

買了幾件夏季的衣服和裙子,還有一件長袖上衣要給老公的妹妹!
還有兩件衣服要給老公的!因為是外國人的SIZE,都要比一下肩線...
熟睡中的老公一直被我推來推去,拉來拉去的,哈哈哈~~~
當然啦!2000塊克朗才可以退稅的條件,我一定要達成的丫~
在這間店,大概就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了吧!
步出店家之後,一樣,帶著我的戰利品開心的拍照!而老公他睡飽了!

往前走一點,我們走到了tesco,又下樓去買了一些東西,
很快速的就上來了!只有買一些盒裝的精美巧克力和老爸的啤酒!

往回走向飯店的路上,經過Albert,是當地的超市,當然要逛一下~
老公推著推車...推車裡放的全是今天血拚來的!哈哈哈~~~

這間超市,比較LOCAL一點,像是購買一般民生用品的超市...
在這邊,我們又加買了不少的茶包,怕到時回台灣不夠分丫~~~
看到維他命c的發泡碇,和台灣的比起來,便宜好多...
但是礙於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要吃,所以,才買了幾瓶...
最後,老公大概又跑去逛他的東西,在準備結帳的時候,放了進來...
沒錯!就是甜筒啦~又要吃冰了!因為睡醒了,又到了要進食的時刻~

這支甜筒,巧克力味道還滿濃郁的,老公可是吃得很開心呢!

在超市裡,我們又遇到了大姊、姊姊、丫姨,所以,等等就一起逛吧!







相本連結HoneyMoon-20100923-Day6Praha+PUFF之我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