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

2011.02-設計圖初稿和風水師的建言總整理~

 

這個月過年,我們的進度大概就比較靜態一點的!
去接待中心簽了我們房子的客變單,因為有變更一些地方,
所以,建商寫了一張客變單要我們確認,還要畫押啦~


圖片出處

三商美福那邊,鳳茹有依照我們的需求幫我們大致畫了初稿!
一樓,因為是停車庫,所以,在樓梯的地方做了一個玄關...
二樓,加了一面置物櫃和玻璃,電視牆是走現代風...
三樓,做了L型頂天立地的衣櫃,很大一座,我可以採購囉~~~
四樓前間,預設為小孩房,所以,先不做任何的設計及裝潢...
四樓後間,這間未來是書房兼客房,會釘成木地板的和式房...
五樓,則空著,大概會想在這邊放個麻將桌吧!牌友們,快來我家啦~
因為設計圖還是有些地方沒有很符合我們的想法,就再慢慢修囉!
鳳茹,辛苦你啦!我們兩個善變又龜毛,還好你耐心夠又細心~謝謝囉!


圖片出處

月底的時候,婆婆找了風水師上來看我們的房子...只是...
看他面有難色的說了句「當初如果先找他來看,就不會建議買了!」
換我跟老公面有難色,只好互相安慰對方,就...聽好不聽壞囉~
首先是大門,有對到對方的門柱,要注意交通安全...
房子本身的方位對我們家老公是一級棒...這個早就有先打聽了!
廚房,是要看我的命格,但因為爐火的方位不適合我,要改位置,
當初就有考量動線,所以有考慮過要改,但是因為種種原因而放棄,
不光光只是因為成本上不合,還有排水管和瓦斯管、排風管的問題!
雖然技術上都是可以克服的,但是總有一些疑慮要考量,所以不改!
在不改的情況下,風水師就說,要擺個卦陣來避掉這個問題!
主臥的部份,床頭的方向是可以的,但梳粧台的位置和原先預計的不同!
所以,只好再跟設計師討論一下這個問題了!
其他的,其實也都還好!感覺上...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抱著聽好不聽壞,還有不要有太誇張的修改之類的,都還可以接受啦!


2月號的總整理,大致上就是這樣啦!感覺好像沒什麼進度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師 方位 設計圖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