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

2011.04.A-要來打造廚房了~

  

因為上次廚房全部退掉,搞得我們重頭要來過...
不過,還好,老爸的朋友就是在做廚具的,這樣又多了一個殺價空間!

月初的時候,先到廚具工廠跟丫姨討論整個廚房的構想,
大致有請丫姨估價,價錢因為還沒經過老爸殺價,
所以...就僅供參考啦~不過,給熟人做,有好有壞啦!
老爸老早就預告人家,他女兒很難搞!太龜毛了!何必咧~

 

後來,約了一個假日,讓廚具商的師傅到新家實地丈量...
我們的廚房,看起來不大,卻是在廚具商眼中的大L型丫~
加上,當初,我們在廚房那一塊的牆上,都是沒有貼磁磚的...
想說要貼烤漆玻璃比較好整理,不過,一直猶豫不決...
我又好想有一整面很鄉村風的磁磚,真的是很兩難吶~

 

  

過了幾個禮拜後,有收到廚具商的圖,我們的廚房初稿出來囉~
因為實在不喜歡滿滿的感覺,所以,有再修改了一下...


  

水槽上方的櫃子,有改成開放式的櫃子,再做一點造型...
雖說是鄉村風,但是成本考量上,線板還有雕花什麼的,就省了~
只有在門板的部份,挑了實木門,上面有壓紋的那種~

 

一直在要不要把門板烤色的問題中打轉,我快發瘋了啦~~~
最後,還是決定要烤色了,至於顏色的話,也還在考慮...
發現我一整個在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嘛~問題都是自找的!
不過,理想中的廚房,希望有個吧台或是中島的...
因為我們家太小了,沒辦法做到這一點,所以老公請努力賺錢~(誤)
 


在考量廚房的時候,除了上網爬爬文,參考人家的裝潢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到廚具商的網站去看看囉!下面就推薦幾個給大家~

 

我們家的廚具商資料就等事後完成的時候,再公佈囉!

 

順歐洲進口廚具(官網,請點我)(部落格,請點我

主要以進口廚具、磁磚為主,想必一定價值不斐丫~
但每一個廚房都好讓人心動哦~可惡丫~

 


以上圖片來自於一順官方網站


格麗斯櫥坊(官網,請點我

曾經有到其中一家店去請人家幫我們畫過設計圖,
他們的設計圖真的是沒話說的優啦~相對的價格不便宜啦!
說真的,銀兩夠的話,這還真是不錯的選擇呢!

 

以上圖片均來自於格麗斯官方網站


三商美福(官網,請點我

雖然是給三商美福做系統櫃與整體設計,但因為廚房的預算超出,
只好到外面再找廠商做!不過鳳茹也是很貼心的給我們建議與提醒~

以上圖片均來自於三商美福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