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B-尋找最後的家具和有FU的家飾...

 

月初的時候,下去台中一趟,就想說要來確認我們的鞋櫃...
正確的來說,是我的鞋櫃啦!誰叫我是屬蜈蚣的...老公都快瘋了!
來到我們買家具的那家店,先前就有先看到一個鞋櫃...
但是,款示並不是非常滿意,所以想說看看有沒有新貨!

 

副總一直強調因為日本震災的關係,大部份的木材都很缺...
現在木頭製品的家具都上漲了...先前預訂的鞋櫃,已經缺貨了~
老媽和老公都比較滿意拉門的那款鞋櫃,但是價錢實在很不可愛...

DSC00077-200.jpg  
所以,後來也只好先暫訂原先那個香檜鞋櫃,會散發淡淡的木頭香氣唷~
再加上一個拉門的鞋櫃,經過老媽的殺價,價錢又便宜了一千塊啦!
大型家具的部份,大部份都搞定了...希望一切都順利丫~


 

  

月中的時候,和老公閒晃到楊梅的安堤卡,是間法式鄉村風的小店~
因為寶哥的關係,我們得知這家小店,裡面的東西都超有FU的啦~
店家有分成三樓,全部的裝潢、設計都是自己來的,隔外感到特別...
在這家店逛了好久,有先徵求店家的同意才拍照的...

  
隨便拍隨便好看...我是說背景啦~通通都想搬回家吶~~~有沒有...

  
店家連樓梯都不放過咧...佈置的超美的,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啦~~~

 

    
過年前,店門口來了一隻小狗,因為找不到主人,店家就養啦~
超可愛的...我們去的時候才剛去美容回來而已咧~~~
後來,我們在這家店買了三樣東西...一樣是裝老公的咖啡和我的茶包~
一樣是想掛在一樓的吊飾門鈴...一樣是國王和皇后的掛勾~
我發現,我真的有掛勾癖...很愛看掛勾...忍不住都想殺下去~

 

到目前為止,家具的話,大概就只剩一張想放在主臥床尾的沙發了...
五月底的時候,在大都會的春夏秋冬裡,看到了物美價廉的兩人沙發...
只是,因為店家一直不讓我殺價,還要堅持收運費,整個FU很差...
想說,就看緣份吧!之後如果一直買不到的話,再決定這張...
但是...說真的,生活工廠、HOLA、IKEA逛到爛掉也找不到...唉~
現在還有比較頭痛的是...客房的床要怎麼辦,還在抉擇中...

 

五月,好像有點小進度...希望快點採買完丫~~~

 

arrow
arrow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