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6‧16w6d

順利的來到了第四個月了...陳皮梅也變得很乖了!

不過...就在今天,真的快把我整慘了啦!

因為懷孕的關係,變得會有習慣買水果來吃,帶來公司當點心!

今天是吃葡萄,中午睡醒之後,就開始吃起來...

味道什麼的,都很ok!很快的,小小盒的葡萄就被我吃完啦!

很滿足的坐在位置上休息一下,處理其他的事情...

沒想到,開始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就在吃完後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我快步走到廁所...吐了出來...感覺沒有變比較好!

頭好暈,整個人很虛...很想躺平...

走回位置上之後,一度很想趴在桌上睡覺...喝了口水之後...

又去吐了...唉~~~往返在位置和廁所之間...很不舒服丫~~~

想說應該吐完了吧!結果,過了十分鐘,我又吐了!

這次,比之前痛苦...連中午吃的飯都吐了出來...整個胃都要翻一圈了!

明明就已經到了胃口大開的時候,沒想到,還是讓我這麼不舒服...

上次吃香蕉也是吐了一次,這下,水果被我列入黑名單的又多了一樣葡萄了!

寶貝丫~希望你/妳不要像媽咪這樣挑食或偏食,這樣才可以乖乖長大丫~

你老爸說,之後你/妳挑食或偏食的話,就要禁食...這樣可憐的!

你老爸還沒等到你/妳出生,就在機會教育了啦!以後要小心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貝 陳皮梅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