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就是要玩啦!怎樣怎樣?哈哈哈~~~

爬山耶~~~真是個折磨人的活動!

不過,我又征服了!嘿嘿…

山裡面的空氣,真的好好哦!不過,人太多了!

開車開了好久,到溪頭時,有種快升天的感覺!

丫龍、映陵、丫姊和我,四個人的溪頭之旅…

一大早出發真的比較好!不會很趕!

小時候到溪頭,覺得很不錯!現在變更好!

我有寫許願卡哦!希望會實現…

希望…全家一起出國玩…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希望…找個好工作!

希望…嫁個好老公…

希望…賺到三百萬…

讓我快點美夢成真吧!謝謝老天爺~~~

溪頭的那個小學,真的好漂亮哦!

我也想再念一次小學,但是…

能不能不要走山路丫?頭都暈了!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吧!

映陵…說好要一起出國…要記得哦!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