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很久沒像這兩天去逛逛走走了!心情好好!

很久以來積出來的壓力,終於可以抒發出來了!

不過,只逛不買還真的是挺難受的吶!哈哈~~~

昨天逛一中,今天逛中友!還真的是挺閒的吶!

哈哈~~~不過,賺到一件衣服!去2%換!

我想要褲子,為什麼都沒有我可以穿的size啦!

就跟你說,不要再搶我的食物了厚!哼~

晚上終於逛到夜市了!不過…好小哦!

為什麼這麼小的夜市啦!我要文心夜市啦!

快點讓我去逛啦!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