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忙了這麼久的專題,終於進入了最後的一個階段,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快點結束這部份的工作!

但是,從什麼都不會,到現在,可以Debug,

我真的學到了很多!不過,我想這不會是我的工作吧!

因為,我不能再讓自己在沒有興趣的工作中生活!

那真的太累了!今天下午,在圖書館口頭報告!

嗯~~~講稿是什麼啦!我根本就不知道!

要說什麼,嗯~~~就…隨便說說!

但是,拜託,我不要魯蛋啦!幹嘛一直給我吃!

好煩哦!下次的練習,我一定要再熟練一點!

哈哈哈~~~加油加油!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