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日期:98年11月01日
參與人員:我和寶貝



一大早的,突然下起雨,這下,都不知道怎麼到旅展了啦!
穿起昨天在師大夜市買的,卡打掐...我們兩個很愛腳踏車...
但是我特別不愛騎腳踏車...這什麼邏輯,我也不知道!

終於等到又稍微小了一點,我們就離開民宿啦!
到頂好買了一把小藍...請好好保護我們不要淋到雨丫~
搭上捷運,到台北火車站把行李寄放在寄物櫃裡...
再轉搭另一條線的捷運到市貿...一批批人潮向市貿的方向前進...
很可怕,台北的旅遊展才是展嘛!新竹的太鳥了吧!
我們買了票之後,就排隊進入囉~人爆多的...

還好我們有擬定作戰計劃,先拿完全部有興趣的傳單後再慢慢看...
這次的旅遊展,國內外都很多,溫泉卷,是我們的目標之一...
至於旅遊嘛~還在考慮是要國內還是國外...預算考量啦~
會場很大,人也很多,我們拿了一圈之後,坐在二樓仔細研究...
溫泉券就決定買宜蘭的了...旅遊呢...香港和澳門一直拿不定主意...
先下樓買溫泉券吧!幫秀琴和淑卿買,一下就買了八張...
可是業者送了一堆小贈品,就是不給我們再便宜一點...
國外旅遊一直讓我三心二意,後來,又看到馬來西亞...
可惡丫~~~我又猶豫了啦!逛了一下幾家大間的旅行社之後...
我們決定離開了!因為,網路上也有線上旅展啦!
只要在旅展結束之前報名都是享有旅展的優惠,所以回家吧!

不過,這次來逛旅展,真的很開心...一直很想逛!
走回捷運站的路上,買了一串這個七彩QQ球,吃起來QQ的!

是蛋糕的味道,每顆不同的顏色都有一種屬於他自己的味道...

好吃好吃啦!怎麼好像在別的地方都沒有看到丫?
回到火車站之後,我們今天回程是搭太魯閣號...第一次搭哦~

裡面的坐位跟高鐵差不多,很新...收自強號的票價,高鐵的享受!
沒坐過的可以試看看唷!不過,票滿難訂的就是了...
兩日遊,收獲一籮筐丫~~~開心又滿足...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