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日期:98年11月08日
參與人員:胖、倫、亮、光、智、多、我、嚴屁、大倫


難得可以搭上大家的列車,讓我參一腳...
因為總是都擦身而過,所以特別珍惜...
五專就認識的大家,一直都有聯絡到現在...
中午吃飯聊天,嚴屁一直很針對我吶~所以我一直整他...

哈哈~~~好久沒有這麼大聲說話嚷嚷...
大倫,跟他不太熟,是國貿的,說話會一直噴口水...
但其實人不壞啦,就是有些小動作,讓人受不了...
吃完飯之後,大倫先離開啦!我們就移到外面聊天...
光到美國念書回來了...亮前一兩年也從西班牙念書回來...

喝過洋水就是不一樣...怎麼說咧!就是不一樣嘛...
大家追求的目標都不一樣,卻在心智上成熟很多!
聊的話題已經和以前不同了...談笑之間才慢慢覺得,我們都長大了!
還在念書的人也不少,工作的人也不少,
好久才搭上列車和大家聚一次...所以,特別開心...
朋友丫~~~可以每次都讓我搭上列車嗎?我也想跟大家聚聚啦!


到我的相本看看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