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今天又去逛了一下天津路,買了一件衣服!

嗯~~~我還滿愛的吶!哈哈~~~

等再夏天一點,我要再去逛一次!挖寶!

哈哈~~~晚上去戰場吃飯!

還在想說是哪一間咧!原來還滿近的嘛!

感覺很不一樣,還不錯!只是,好像有點暗吶!

東西戰場,我還是會選擇西戰場!因為我窮啦!

不過,說真的,東西還不錯,氣氛也不錯!

還有活動可以玩,真的很適合在這邊辦生日什麼的!

今天,主題是,幫丫龍提早過生日!生日快樂哦!

主持人有認識,還真不錯!有特別節目!哈哈~~~

下次,我會再去吃一次!嗯~~~期待…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