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熱戀期哦~哈哈~
禮拜二四是最不喜歡的日子!
因為,你要補習,我們不能見面!
以後,禮拜二四,我也要補習!
下班之後再補習,我想,累翻了!
話應該也不會多聊幾句吧?
厚~很不喜歡這樣...我不要這樣啦!
昨天你下課之後,打電話給我!
嗯~我已經陣亡了!人很不舒服吶~
你很緊張,我感覺的出來,
沒關係啦!我是大人了!會好好照顧自己!
放心~我也是個健康寶寶吶!
只是偶爾會有問題啦!
我好喜歡現在的你~讓我好愛這種感覺的你!
愛亂來~你愛亂來!
我室友說,你是農夫嗎?哈哈~
雅婷也說,你是果農!真是笑翻我了!
再上兩天的班,就可以跟你回南部玩了!
好期待哦!但是,也很緊張吶!
每次,跟你講電話,總有甜上心頭的感覺!
要一直一直都這樣哦~
我們的熱戀期,可以一直一直都在嗎?
今天,一個禮拜囉!
要加油加油!累計我們的日子!
翔~還是要叫翔唄?
還是要叫...哈哈~好像都叫你全名厚!
好啦!我會改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