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s Day是我們幸福的開始!
我身上的幸福,是你給我的!
而,我的幸福論...
就是我們兩個一起過的生活點滴!
嗯~甜~
你問我為什麼不安?
因為,幸福到很甜蜜的時候,
總會害怕突然什麼都沒有!
你翻著我的記事本,
記載著以前的事,也記載著正在發生的事...
還有很多空白,是等我們一起走過!
留下我們的痕跡,是吧?
有很多快樂,有很多自在,
有很多難過,也有很多還沒發生的事!
走在市區的路上,東逛逛西走走的,
沒有目的,也沒有起點與終點,
只是想一起走,讓你拉著我的手走!
買了一雙拖鞋,粉紅色的,不可以讓人家穿~
那是我的專屬室內拖鞋~
晚上,我不愛吹頭髮,你幫我吹,有幸福的感覺~
那以後你都要幫我吹頭髮!
不一樣的感覺,真的,跟之前我喜歡你的感覺不同~
有想生活一輩子的感覺,有想生活一輩子的衝動~
我不愛一個人,你陪我~我不愛孤單,你幫我趕走孤單!
我好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掉,直到你放開為止~
你說,你跟你媽提到我了...我還是滿緊張的!
但,我會讓你的家人都喜歡我!
只是...你媽的反應真是讓我笑出來了!
還沒這麼快,好嗎?哈哈~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真的~好愛你~
不過,我要復仇!你死定了!
欠扁的你...大笨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