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快樂和幸福的感覺,但...不夠!
我們要再加油努力一點,換取更多...
今天,火車大誤點,你真的來載我~
載我回新豐,嗯~感動...
真的瘦了吶!我不要你瘦瘦的!
這樣不像你啦~我要再把你養胖胖的!
晚上,你說,要我不要擔心這麼多!
但,又說你四叔要回國!
這怎麼會叫我不擔心啦!我快緊張死了!
可是,為什麼車票的座位離這麼遠?
我不想晚上坐車回去旁邊沒有你啦!
不愛,不喜歡啦~
問你以後的事,你都回答不一定,
是要我們一起加油才這麼回答的嗎?
我沒有精力和你再玩這種愛情遊戲...
所以,可以一起到最後嗎?
其實,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要等這麼久...
考慮的事情真的有這麼多嗎?
我們兩個就像吸毒犯一樣,精神不繼,
神情怪異!哈哈~你變瘦,我黑眼圈~
這要怎麼辦?這個禮拜要好好補一下吧?
嗯~我想,我懂你的答案了!
謝謝你,牽我的手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