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電話:03-558-603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12號 (縣政二路口)
營業時間:11:30 ~ 14:30 (中餐時段)
                    17:30 ~ 24:00 (晚餐時段)
官網:原燒優質原味燒肉(請點我)
價位:$598 / 每人 + 10%服務費


發生時間:2009年01月17日
參與人員:我和寶貝


好久沒吃肉肉了~~~這句話不知道我聽了多久!
我家寶貝一直喊...好像我都不給他吃肉一樣...
不過,燒肉這東西真的很久沒吃了,所以...
這次提前慶生的地點,就選在竹北的原燒啦...
還好有事先訂位,我們到的時候,還稍微等了一下...
人滿為患丫~~~怎麼大家都這麼有錢丫!
我們的座位是靠窗的位置,沒什麼景,但至少不會有人走來走去...
我家寶貝很認真的思考要點什麼東西...其實早就上網查完了!

很快就上了沙拉...寶貝的生春捲沙拉...很清爽,有養生的感覺!

我的水果優格沙拉,很普通,因為主角不是它...水果有甜啦!

湯的部份,寶貝是點新上市的元氣牛?湯...牛肉很嫩哦...好喝~

我點的則是現在已經不在menu上的湯了,一時也忘了...也很好喝...

烤網前的三種醬料,分別都有它的用途,不用的料要沾不同的醬,

藉以提高食材本身的味道...基本上,吃到最後,都只吃原味~
旁邊放的七味粉和海鹽,也是烤肉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配角...

服務生拿了炭火來,是備長炭的那種,紅通通熱呼呼的放到我們的烤肉區~

我們還要等一下其他的料來,結果玩起來了啦!哈哈~~~

肉來了...好大一盤,看了都流口水...我們點的都是牛肉!

香烤飛捲條是因為壽星在官網上註冊,當月使用可免費贈送哦...

不過,這個吃起來口感不太喜歡,和肉的軟嫩質地差太多,這個太Q啦!
無骨雞腿,這個,真的很不錯...烤到表皮焦,咬一口,肉就化開了...

沾一點烤盤前的醬油,很對味...只可惜,一份不多...
另一份,我們就點骰子牛肉,四四方方的牛肉塊,看起來很可口,

烤到外表大約7分熟,撒上旁邊的海鹽,很讚哦...口感很紮實...
我們很認真的烤,牛肉只有撒上海鹽,烤到約五分熟...就可以食用了!

兩個人烤肉好忙丫!又要吃又要烤的...不過,吃得很開心...

我們的鮭魚拌飯,食用前,是只有把食材放在石鍋中,鮭魚卵、海苔放在碗裡...

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把飯拌均,再把飯呈到小碗裡,將鮭魚卵放在上頭,

這樣就可以食用啦...瞧這傢伙,吃珍貴的鮭魚卵,有多小心翼翼...

石燒鮮蔬,是一道很普通的料理,就是蔬菜湯啦!不過,味道很鮮哦!

個人覺得比夏慕尼的好吃多了...可是,一人份也太多了吧!
冰沙,是季節性的,我們剛好點到可爾必思和葡萄柚口味的...都還OK!

吃到這邊,我的肚子已經凸出來了...活像懷孕的人一樣了...
還有甜點和飲料呢!寶貝當然是點他最愛的原燒冰淇淋啦...不錯...

特別是特地把原燒用糖粉撒落在盤子上,上面一條條的好像是麵線炸過的感覺...
我則是點每次必點的桂花紅豆湯,清淡的桂花香,溫熱的紅豆湯,

配上掛在上頭的炸湯圓,很日式的風格,不會過甜...也很不錯哦!
飲料,則是點了最普通的咖啡和紅茶加上奶油球變成的奶茶...

另一邊傳來生日快樂歌...原來是服務生在幫壽星慶生呢!
因為我們怕太醒目...就作罷了,只好結帳的時候,請服務生借我們帽子...

在櫃檯前拍了個照留個紀念...今天的慶生行,吃很飽哦...
題外話,花旗響樂卡,在原燒消費有多贈送一盤肉哦!用餐時可先告知!
殘念,我們結帳才發現...不過不過,點數可以折抵現金哦~~~
較一般的花旗卡,可是三倍折抵哦...還不錯呢!

 


來我的相本看看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