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新竹愛買店
電話:03-575-2421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網站:skylark(請點我)


發生日期:97年12月24日
參與人員:我和寶貝


和我們家陳大胖已經是過第二個耶誕節了...
這篇文章雖然拖了很久才發...
但是我想,我還是記憶猶新吧...

97年12月24日這天晚上,我們早早就訂好了位子...
下班就直奔新竹愛買店的skylark...

進門的時候,waiter第一次領我們坐的位子是好大一張的八人桌...
椅子太軟而讓我們坐了不太舒服,只有一顆頭在桌面上出現...
要求要換位子...所以就換到了窗邊的雙人雅座...
說是窗邊,但是也沒有什麼特別的view啦...(都是機車...)

寶貝很認真的研究他想要吃的餐點...而我就很映景的點了一份耶誕大餐...

調酒...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合我們的胃口...只可惜冰塊太大了...

前菜...蝦捲...這可是我愛的其中一道吧...下面是馬鈴薯泥...

吃完這一些,我的肚子都微飽了...後面的餐要怎麼辦才好...
寶貝點的前菜則是鮭魚...看起來很不錯...吃起來有點略鹹...

量不多,但上面的醬汁,很提味...味道其實還不錯啦...
麵包...真的是軟綿香Q...吃過的都說好吃...會一直想再吃...

有三種可以任選兩種...抹醬有兩種...都不錯哦~
湯~巧達湯~這次喝起來有點略鹹,不過,味道不錯哦~

料其實還滿多的~~~所以,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我則是愛死洋蔥湯了...僅僅個人偏好洋蔥而已...

有一小塊麵包在裡面,還有一些起司...還不賴說...
寶貝的主餐,看起來很焦...明明就是五分熟,吃起來肉有九分熟的感覺...

還是我的牙齒不好,咬不動...不推薦啦...
我的主餐,有一小份的焗烤,味道還不錯...牛肉的部份也是不推薦...

不過,配菜的部份,倒是很不錯,醬的部份,也還ok...
新的甜點,派皮很香酥...上面的冰淇淋真是讓人很想快點吃掉...

蜂蜜還真是帶出整份甜點的味道...不錯...
我的也是新甜點,是布丁麵包...吃起來可是會有飽足感的份量呢...

旁邊有牛奶調成的醬可以加進去...麵包中間軟軟的,外層烤得很酥...好吃!!!
阿拉比卡咖啡...很香~~~但...為什麼台中可以續杯,新竹不行?

我的香柚綠茶...果然還是要有冰才比較好...

寶貝他很壞心,把我甜點旁邊送的耶誕老人糖果...把頭咬斷了啦!

哼哼...給我記住...結帳的時候...我們還請小姐幫我們拍照...結果看不到耶誕樹...

我堅持要補拍,所以...再拍一張...寶貝則是拍B&Q的大耶誕樹...

耶誕節快樂哦...





到我的相本看一下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