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lavilla 山居印象 農莊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0:30~17:00
                    周六至周日:10:00~19:00 
                    公休日:每周三
電話:04-2589-8866
官網:vilavilla 山居印象 農莊 (請點我)

發生日期:2009年01月31日
參與人員:小茜、映陵、亮亮、我


今天很適合出遊,早上,亮亮就先騎車到我家來...
我們轉到映陵家載她和小茜...就開始我們的休閒之旅了!
我們從中興嶺繞到豐原進卓蘭,這段路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一路上我們說不停丫~~~這是我第二次來vila了...
停好車,去買票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現在入門票100元已經不抵消費了!
我們四個人先填飽肚子才打算開始model的照相行程...
這邊的餐點選擇很少,而且,不太便宜...每份餐都有附沙拉、濃湯、甜點,


吃起來其實還ok,只是為什麼泡菜和義大利麵搭上線了?
飲料的部份,都是要額外點的...所以,有點不太合~~~
解決肚子餓的問題之後,我們就開始瘋拍照了...
可愛小木馬...

大吃一頓用餐區...

休閒小路...

冒險樹屋...

童心未泯翹翹板...

神秘樹洞...

搖搖鞦韆...

滑溜溜溜滑梯...

失敗的自拍...

舞動噴水池...

復刻木頭推車...

詩情畫意大樹下...

美麗鬱金香...

愜意小溪邊...

曬太陽的躺椅...

羊腸小徑上...

不想粗手臂的橋上...

綠油油藤蔓...

是白色小花...

我們都是super women...

大斜坡...

來對時吧!

排排坐...

和小花的合照...

漫步在花花世界裡~

vilavilla圍牆...

峇里島風格亭子...

來當top model囉~~~

 

 

來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