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錢鍋物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電話:04-23191768
官網:八錢鍋物料理(請點我)




發生時間:2009年01年31日
參與人員:胖、老孟、亮亮、蕭名傑、麵包、我

 

今天晚上超冷的,胖跟亮說,要過文心路...
亮載著我,兩個人騎著車吹著風,找到惠文路去了啦...
結果只是在公益路最熱鬧的那條街上...
不過,招牌真的很小,看不太到...很難找吶~~~

建築是很特別的開放式空間,晚上打著燈光很美...

店內的裝潢感覺很寬闊,或許是設計上的感覺...
每個人的位子上都已經先排好需要用到的器具了!

我們大家都是點超值鍋物套餐$320,
套餐內含日式湯底、特調沾醬、有機土雞蛋,

野菜缽,很多,而且很新鮮的感覺...很健康...

主菜,我們今天的有牛羊豬海鮮,肉的份量較少...

其實牛肉、羊肉、豬肉可是有細分很多種...可依個人喜好!
大家都說今天是大贏家...因為海鮮真的很回本~~~
看看蛤蠣這麼大一顆,這可是跟我的大拇指比...很鮮...

米飯主食,有地瓜白飯和手工寬麵 ,任選一種,

手工寬麵口感很不錯...就是份量少了點...地瓜飯就普通了點!
有機醋飲,有兩種口味,很小一杯,冰要自己加,滿特別的...

巧克力,很特別吧!還有附巧克力,這個牌子的巧克力很好吃哦!

飲料,有咖啡和桂圖紅棗茶,我們都點桂圖紅棗茶,很真材實料呢!

蕭名傑,從到了之後就一直吃,沒停過...哈哈~~~

大家說他每次都這樣...習慣了啦!上次還有加偷帶的意麵...
要離開的時候...來個資五孝合照吧!

 


來我的相本看看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