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大門風味廚房
電話:04-2452201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04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2:00


日期:97年12月20日
人員:維雯、映陵、我、我老媽


維雯,他是映陵的同班同學...我們三個都是小學同學哦...
認識也是十幾個年頭了...但是畢業之後,就很久沒看過維雯了...
今天,我們約好要到藍色大門吃個飯,老媽就說他也要去...
所以,這次的聚會,老媽也有跟...
逢甲很塞車,我跟老媽從家裡開車過去,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想當然爾,就是大大的遲到啦~
藍白的建築,在逢甲不太熱鬧的福星路另一邊...

趁著鐵人還沒離開之前,先幫我們三個照一張...

手好抖,而且光線不太夠...所以只好修圖成復古色啦~
老媽,早就坐在一旁的復古機車上,等我跟他來一張照片啦~

藍色大門的大門,真的是藍色的...(廢言...我整個在說廢話嗎?)
有著舵的門把,很海洋風格...櫃台前的等候區,是走希臘風格的...

我們的坐位就被安排在櫃台的後方,旁邊的牆上,有著卡通的塗鴉,

從別人的網誌中得知,原來這艘船上載的人,滿滿都是這家店的合資好伙伴...
還沒點餐,就先招待我們一份爆米花...雖然不到很專業的口感...

很快速的,我們就決定了我們的餐點,不過不過...menu還差點忘了照呢!很可愛哦...


這家,主要都是義大利麵,而價位的部份,套餐而言,大約都是兩百塊以內就可以解決了...
在等餐之餘,又送上了一盤招待的炸物,綜合的,很難說有什麼東西,除了薯條之外...

因為我們四個人吃到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吶~~~哈哈~~~
飲料...紅茶和柳橙汁...就一般大小,味道,也很一般...

蒜頭麵包,很小氣,是厚片吐司切成四等份下次烤的...味道也還好...

濃湯...喝起來,味道也是普通,但說不上好喝不好喝...

老媽的佛羅倫斯酸豆雞肉燉飯...味道淡淡的,吃起來很爽口,

但是,燉飯的感覺太過濕了...弄不好就像個稀飯一樣...
維雯的是羅勒海鮮總匯燉飯...青醬口味的...

整個好青醬,綠油油的一道,海鮮雖然不是很多,但還算ok...味道屬於較重的...
映陵的則是蕃茄彩椒蝦仁義大利麵...是走紅色系...

擺盤和整體感覺,贏了啦!今天他就是第一名了...味道也還不錯...
我的是最遜的田園鮮蔬燻雞義大利麵...感覺很...(唉...)

味道上,則是滿普通的,蘆筍的口感也還好...料是挺多的啦!
這家店,是個兩層樓的餐廳,一樓,則是十足的海洋風格...

牆上還有卜派和奧莉薇呢...可愛吧!坐在游泳圈上...

通往二樓的樓梯上方,則是還有一艘橡皮艇...讓二樓和一樓有相同的連接點...

樓梯轉角處,則是很細色的佈置了一小角的小海灘...有貝殼和星沙...

二樓的坐位,當然也是和一樓一樣,走的是相同的海洋風格...

東拍西拍一陣之後下樓,甜點來囉...是紅豆湯...被老媽喝掉了...他說普通啦~

因為有事,我跟老媽就先走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朝著目標前進哦~~~加油~~~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