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怪!!!最近真的滿累的...
搞得我昨天睡覺還做惡夢驚醒~
雅婷找來解夢的分析...居然出現裁員的字眼...
真是把我給嚇到了~~~
雖然我比起別人或許沒那麼認真...
但,我也是有很努力的把我的事情做完!!!
親愛的老闆,可以不要這麼狠心對我嗎?
說起來,二月份的行程滿滿...
對我來說,又何嘗不是一種放輕鬆的方式呢?
昨天很好笑,不知道哪來的想到一句話~
我居然跟我家陳大胖說,我把他的肚子搞大了...
是真的變大了,在一起之後,到處吃吃喝喝...
日子過太好,不過也走過了很多地方...
前幾天,和映陵在聊,其實他也很想和我一樣,
創造和另一半才有的回憶,加油吧!
希望我們的感情,永遠都是好姊妹的等級...
雖然最近有點太久沒見面,有點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想,我們還是屬於對方的的好姊妹~~~
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去墾丁還是去花蓮...
好久沒渡假了,剛才,心娟還傳了一間民宿的網址給我...
害我好心動~~~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發啦?
都是考慮現在和未來,搞得我有點快抓狂...想快點旅行!!!
昨天,和好久不見的宇蘋聊了一下,真的很開心...
希望他也可以幸福久久,早點畢業考上音樂學院哦~
那我們呢?唉呀~~~一切就自然而然的起化學變化吧!
好久才打一篇網誌,居然牢騷一堆...我真的要認真補一下了啦!
明天要放無薪假了...我再來努力生幾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