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了很久,終於今天要起飛了...
奢侈的三天特休,就為了這次的旅行~
前一晚,就先回台中整理我的行李,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準備搭程國光客運上機場,
因為人數眾多,上機場的問題困擾我好久~
最後決定坐國光號上機場~
從台中的太陽,到新竹的陰天,
到機場後的綿綿細雨,有點擔心日本的天氣會不會影響~
到機場才十一點多,在機場亂逛,找東西吃~
不過,還真貴,雖然說,出門在外,
別這麼斤斤計較,但...女人嘛!
總想多留點錢是要買衣服鞋子包包的~
還好我不太餓,和我家寶貝合點一份餐,
五個女人和一個男人的旅程,就在吃完飯後開始,
先和領隊集合報到,掛完行李,
進去到免稅店的那段路,逛好久,
老爸要的caster,一次拿了八條,
我是大戶,哈哈~~~
說真的,第二航廈的免稅店還真不是蓋的,
比起上次的第一航廈,差多了!
這次還挺幸運的,長榮的hello kitty機,

途中還有沒嘴貓的育嬰室...

我們坐沒嘴貓的飛機飛到東京,
機上的餐還真可愛,都是沒嘴貓,

雖說沒人是他的粉絲,還是覺得很幸運~
這次的班機是晚班機,所以到達下榻的飯店,
已經是日本時間的晚上八九點了!
附近沒什麼可以逛的,只有飯店一樓的便利商店,
吃過機上的餐食,還是買了很多東西回房間吃,

日本便利商店賣的東西,還真吸引我,
今天,早早休息吧!
準備養足精神,明天殺到disney玩一整天啦~~~
晚安囉!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