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約好了,今天要去胖的火鍋店吃中餐...
當然早上起來就沒吃早餐的出門,
車開到市區,先載亮,再往下一個接駁站出發,
路上小聊一下,感覺亮的生活也滿多采多姿...
學生的生活,果然是比我這種趨向老人生活多變!
出社會後,不免懷念一下學生時代的時光~
到了龍井,李孟倫這次沒睡過頭,換人當遲到大王了,
賴松霆~從中清路騎車過來,剛才在路上,亮有call他,
他說在路上,我們都懷疑,他只是從樓上走到樓下,
果然,跟胖約十二點半,十二點半,人還在龍井,
等到了遲到大王後出發,路上有太多測速照相,
我的油門遲遲不敢大力踩,開到胖的店,
早就超過約好的時間了~
胖的店很大間~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和一般的那種趣味一下有天壤之別...
這邊的料很多樣,也很新鮮,
胖很熱情的一直請廚師做菜給我們,
重點,還被他搶先一步去買單了...
我們邊吃邊聊,邊聊邊吃,時間很快,
胖被這麼一操,真的瘦了,可...我還是要叫你胖!
哈哈~~~
當大頭兵的兩個人,也快要百日倒數了,
時間真的飛逝,一刻都不留戀,
上次大家坐在一起吃飯是去年八九月了吧?
下次還要再出來吃吃飯丫!
我...今天又要回新竹了,明天休息一天就要再上班了!
這個月,有動力,讓我有快點工作的慾望!
加油加油!開工後,還有很多事等我們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