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飛往大阪的班機,在桃園機場起飛了...
一早,從台中出發,經過一高旁的公司,就快到了...
眼睛還沒來得及張開的同時,已經到了機場,
隨隨便便將眼影畫上,隱形眼鏡戴上,我的大阪行已經拉開序幕...

西北航空,果然很機車,已經提早實施那個很麻煩的措施,
什麼液狀乳狀都不能帶的措施...
機場...人爆多,這是跟我說,過年不能出國嗎?
出關,爆久,整個機場就是爆多人...
到了免稅商店,什麼都沒買,就走了...
好像要去日本也不用買什麼化粧品丫~
上飛機之後,才過一下,就吃那個不是挺好吃的飛機餐,
美國的公司,好像真的沒有比較好吶!
唯一好的是,機長的起飛和降落,沒什麼感覺...
到了日本關西機場,真的跟同事說的一樣,
美丫~有購物中心的感覺~

下飛機後,還要坐一小段的接駁車才會到入境的地方~
媽丫~人龍彎來彎去,都不知道彎多少彎,
這些人都是來日本的外國人嗎?(我也是外國人...@@")
又排隊排了很久,什麼都排很久~時間都跑走了啦~
好不容易手續都辦完了,上了遊覽車,聽導遊說了很久的話...
我們到了大阪車站,這個車站,很大很漂亮,

有空中花園,很長的手扶梯,很高的空中走廊(我俗辣,不敢走...= =)

導遊介紹完後,我跟我妹,開始shopping了...
在車站旁,先買了一個日本麵包店的可樂餅麵包~

後來,到了導遊說快倒的超級市場買仙貝和草莓,

當然還要再逛一下GAP的outlet,買了兩雙手套,才四百塊日幣吶~
仙貝是要送人的,所以,又買了兩包自己要吃的,神戶牛和章魚燒的餅乾...貴~~~
草莓真的紅到發亮,很透的紅,好吃啦~
日本的紅豆餅,好大一個,好吃,不用說,真的很好吃~
不過,日本的小鋼珠店真的很多吶!路上好多哦~
接著,我們就回飯店了,這間飯店,在湖邊,很高的一棟...
休息一下,又到了晚餐時間,步行到湖上的船上吃飯,
在湖上吃飯的感覺...只有冷!!!

室內也真的滿冷的,可惜是晚上,看不到景丫~
一天下來,拍照也拍爆多的~哈哈~
我要當SHOPPING QUEEN,也要拍美美的照片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