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的行程,開始囉~
早上,出發前,在飯店前拍了照,果然漂亮丫~

這間飯店和台灣的劍湖山王子飯店是同一個集團的~
豪華到不行~景觀也特美的...
導遊說今天要先去滑雪場,所以,我很腫~ ><

不過,到了滑雪場,想說還不冷嘛~
結果是要坐纜車到山的後面...搞什麼鬼...
我怕高啦~一路都是向前看,腳都軟了~

不過,還是硬要拍幾張照...哈哈~
為什麼只能玩雪盆?為什麼?為什麼?
拖著雪盆,先到下面,幫我們家大妹照張相~
看他滑下來的感覺,還真好玩,
我~yayaya~~~專業攝影師,拍到他滑下來的瞬間,
哈哈~換我了吧!坐上那個綠綠的盆子,不會翻吧?
咻~下來了!我還叫得真大聲丫~(羞)
居然沒拍好!我可不想再坐一次嘿~結果,只好坐在雪盆上拍~

啪~我家妹子居然把雪盆坐破了,(低頭不語)

嚇得我們兩個趕緊拖回去還人家,
哈哈~還真是笑翻我了啦~給人家雪盆坐破~@@"
後來,我們只好在雪地上一直狂拍照回本,

其實,不冷說,反而有點熱~真奇怪~
玩完雪,我們向下一個景點出發了~
嵐山‧渡月橋,真的很不錯,感覺日本味極重丫~

快速把中餐吃一吃,就出去拍照了!

可惜天公不作美,開始飄雨了,只好邊逛邊走回遊覽車了!
路上,還是要逛一下咩~買了三個包包,三千一百五十元日幣,
我們三姊妹一人一個丫~一包黑豆給老媽的~
老妹還買了一個現作的大仙貝,包著海苔~台幣五十元!貴~

亂買,也買了一堆,被大家說我們太會買了~沒辦法...女人嘛!
下一個景點,和服秀,看著model穿著和服走來走去的~

很沒fu,好想也穿看看哦~丫~~~這裡的東西只有貴啦~什麼都沒買!
只買了一個小妹的鑰匙圈而已!就在下著雨的天氣裡移到下個景點~
清水寺~雨越下越大!真煩人~還碰到大陸人!討厭吶!
黑福神,真的很...黑!拍照都快看不到了!

這間寺真的很不錯,就是雨天真的麻煩了點啦!
半吉!!!我的籤,哈哈哈~又抽了一次姻緣的!吉!
希望真的跟籤一樣!我有買符放在皮夾裡哦~保佑我吧!
日本的甜食真的滿甜的!吃一個差點沒吐出來~
兩個半小時後,到了飯店,這間是休閒飯店,打小白球的!
有大澡堂的吶!吃完無限量沒什麼肉的長腳蟹晚餐後,

回房間穿著浴袍狂拍照~(是自戀狂啦~)

後來我家妹子就到大澡堂去洗澡了!聽他說,好像挺好玩的~
只可惜~我沒辦法去啦!厚~(生氣)
晚上,東摸西摸的,十二點多才睡~
期待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