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時間:97年11月16日

話說本想在吃完胡同之後殺到新社來個花海之旅~
結果,沒有很重色輕友的雅婷因為要約會就取消了~
晚上約莫七八點,雅婷打電話來說隔天要上新社去玩~
因為狐狸沒辦法,所以就只有我們幾個囉~~~

先去載丫哥,在丫哥的丫媽家附近看到一個超帥的丫媽,他居然戴著塑膠袋~~
害得我趕緊拿出相機來拍~~~(丫媽別怪我丫~~~真的太好笑了啦!)
雖然下著雨,我們堅持還是要上山~
當然啦~~~也很多人冒著雨和我們一樣秉持著一定要去的信念~
結果我們塞車了!開了超久的才到達目的地~~~
下車之後,我們三對情侶,雖然是一起走,但大家還是一直拍拍拍~~~
誰也沒當誰的電燈泡啦~~~所以,大家的相機都滿載而歸哦~

波斯菊,真的讓人很驚豔~雖然小小的不大,但是一整片的感覺真的很讚~~~


偷拍丫哥和他的正妹女朋友~他們兩個可是很認真的在拍攝吶~哪像我們一直玩~~~

我當然也要來跟花照個相啦!寶貝的照相技術可是有變好囉~~~

壽星雅婷,當然也要跟他來個合照的丫~昨天好像都沒跟他拍到吶~

和我們家寶貝當然也要來幾張的丫~~~雖然他都一直很不正經~~~哈哈~~~
正要離開的時候,還意外的碰到小娟~~~哈哈~~~被他罵了!因為回來都沒約他!

下次啦!下次我一定早早就約你來去吃飯嘿~~~別罵我重色輕友啦~~~
我們還在附近的攤位吃了香腸、香菇還有買了一堆東西,哈哈~~~
接下來就來看看幾張拍得還ok的照片吧!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