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了一個大早,雖然這麼說,
還是不由自主的在床上賴了一下,
玩一下旁邊那個睡得很沉的翔胖...
然後,我才很滿足得走向廁所梳洗,
坐在馬桶上,才突然發現...我怎麼戴著手錶睡覺~~~
猛然一看,是手鍊,我想要很久了...
是翔胖,他偷偷去買,然後再偷偷幫我戴上...
快速梳洗後,我跳回床上,繼續玩弄翔胖...
其實我超開心的,因為他送我念了很久的手鍊!
老媽先前也有送我一條,但因為是純金的,
總是不敢時時刻刻帶在手上,怕不小心就斷掉離我遠去...
翔胖說,為了幫我戴上去,他撐到我睡著後,
才默默的幫我戴,嘴巴很壞的一個浪漫男人...

店家的早餐只到九點,所以,我們到八點多就趕緊衝去吃...
其實,早餐沒有幾樣菜,卻分成中西式,
我當然又是土司加草莓醬之類的,還有再來一碗稀飯+一點點小菜,
我的腸胃被寵壞了,早餐吃到和平常不太相同的,
肯定讓我拉到不行,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挑我覺得還ok的東西吃...
只見旁邊的翔胖,炒麵吃了好幾盤,還一直跟我推薦...
不過,我的土司,被我一弄,整個黑掉,害我用奶油刀一直在上面刮...
雖然變得很酥,可,怎麼感覺有快致癌的危險!哈哈~~~
吃完之後,就回房間休息,想一下今天的行程,順便把行李整理整理...
結果,我一個人在房間小小的空間裡一直狂拍...


十一點,要退房了,把行李拿到車上放好之後,退完房...
我們就到瑞士小花園去...當然囉!瑞士小花園的票也是套票附的...
小花園,不知道是不是花季過了,還是太陽太大,花沒幾朵,
不過,拍照真的是還不錯啦~先拍個幾張再說...

而且,這邊有提供住宿哦~~~小小間的,應該是什麼都有吧!
因為沒機會住,所以只好在外面拍張照...

附帶,有想來這邊搭帳棚,體驗野營的樂趣,這邊也ok哦~
在這邊待不到一下的時間,就到對面的休憩中心去了...
喝個星巴克,因為不喝咖啡的我,進去只能點沒咖啡的飲料,
所以,又額外點了一個紅茶戚風蛋糕...

說真的,這次的旅行,應該是我們走了這麼多地方最省的了..
在這邊,又要再一次的跟老爸老媽說謝謝啦~~~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朝有羊群的地方-青青草原前進囉~
距離上次來這個地方,已經忘了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這次是從山上的那個入口進入,停好車,買了票,要進去啦!

這邊,變好多,多建了一座羊咩咩的城堡,是羊咩咩的家~
當然就先走去那邊看看囉~
有一隻牛躺樓梯轉角,哈哈~~~他不像在歡迎我們,
可是好多人硬要跟他照相,他好無奈哦...
到了最上層,有羊咩咩吶~~~真可愛,抓了一隻拍張照...

白色的那隻小羊,才剛生出來說...頭上還有個紅印子的記號,
和寶貝拍的那隻羊,一定跟他一樣,是愛吃鬼,
一直以為寶貝要餵他吃東西,一直跑過來...
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晴天霹靂的事情...
相‧機‧沒‧電‧
搞什麼丫~~~這個重要的時刻...居然沒電了,
重點是重點是...兩顆電池都沒電,我是笨蛋,忘記充電了!
後來的幾張,都是借助手機拍出來的...
今天太陽滿大的,很lucky,出來玩都是好天氣...
大致走個一圈,就滿身大汗了,因為show要到兩點半,
現在才十一點半,所以,作罷...
拍了幾張照,就決定回二館喝個下午茶...
不過,小羊也太可愛了啦!屁屁還排排站...真口愛吶!

下山到二館喝下午茶的時候,先借插座充電~~~唉!我是笨蛋嗎?
點個下午茶,還真不錯吶!不過...單價很高!
若不是招待的,我還真吃不下去...真是太貴了!


我點了一個起士蛋糕和柳橙汁,寶貝點的是咖啡和花生土司...
感覺真的是快樂的渡假日丫!下次可以再來嗎?寶貝~~~
二館裡面的擺飾,有點美式小木屋的感覺,有個很熱鬧的吧台,
還有一個很溫暖的壁爐,雖然現在還滿熱的...
裡面充滿了很活潑的氣息...彷彿置身在異國...
稍作休息之後,我們就室內室外跑,拍拍照...就準備要打道回府囉!



沒錯,回家的路上,我在開車,寶貝又是一整個在旁邊睡到翻掉...
但是在準備要出草屯的時候,我們在路邊買了一盒蜜蕃薯和一袋地瓜,
回家的路,總是比較快...回到台中,四點半,寶貝是晚上的車回高雄,
所以,吃了老媽的潤餅之後,就趕緊載他到火車站搭車回去...
最喜歡和寶貝到處遊山玩水了!有時不禁想起先前的日子,
真的很想回到之前,不過,回到現實,也只能黯然接受...
一起加油加油...我們都可以一起渡過這低潮的...
寶貝‧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