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是愛哭鬼!唉~
結果,果然是又腫起來了!
本來想說應該沒事,
不會這麼慘,
掛完電話之後,怎麼又哭成這樣?
唉~黑眼圈加腫眼睛,
是不是這樣就代表真的要放手?
我真的不適合有另一半吧!?
唉~真是個笨蛋!
誤會人家的意思,真是活該!
我的個性真的有這麼差嗎?
自食其果了!唉~
雖然你們都說不是我的錯,
但是在事後想想,
我現在平靜很多,對他,
已經沒有多想的空間,
他對我的呵護無微不至,
一個禮拜的相處,真的快樂也幸福,
現在,我會試著將這份情感默默收回!
感謝我的朋友,我的室友,我的同事,
聽著我哭鬧一個禮拜,快樂一個禮拜,
昨天,更是看著我哭了兩個多小時,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哭了!
因為我已經不想再為這種事煩心了!
今天,終於恢復我的食慾了,
早餐也終於吃完了!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我也希望老天爺別再整我了!
我發誓,我會盡我的可能把東西吃完,
盡我的可能把事情做好!
別再讓我從谷底上來看完風景,
又失足掉回谷底!
那種感覺,很痛苦~
小眼睛的感覺也好痛苦哦!
快點消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