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日期:2010年02月18日
參與人員:我和于茹

這篇,很簡短,只是生活記事罷了~

今天,于茹陪我去看修片的結果...之後我們就去喝茶了~

話說,老朋友久沒見,話匣子打開就是個沒完沒了的結局...
我們兩個也沒一直拍,拍了幾張照之後,就在聊天,
天南地北的聊個沒完,說以前,說現在,說未來...
想得到想不到的都在聊~哈哈~~~女人嘛!

是說,寶貝丫~妳一定要幸福哦~
身為好姊妹的我,真不希望看著妳被傷害...
不管對錯,總是希望妳一切都好好的!好嗎?

最後最後,雖然我嫁人了,但是,我們還是要常常聯絡~
我回娘家的時候,要來我家串串門子啦!"鄰居"~~~




看看其他的照片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