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同‧飲集‧聚場
電話:04-23198378
地址: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營業時間:Am7:30 - PM10:00 (每週二公休)
網站參考:胡同(請點我)


發生時間:97年11月15日
參與人員:雅婷、狐狸、丫哥、丫哥的老婆、寶貝、我


兩個禮拜前,就和大家串通好了~~~要來個小小的雅婷慶生會…
但是卻大方的和雅婷一起找吃的地點~看了好久,找了這間隱身在巷弄間的小店~
外表看起來有台灣光復時期的滄桑感~~~招牌是極且特色的古銅色~

才告訴狐狸不可以迷路而已,我載著我家男人和雅婷,卻迷失在那巷弄間~~~
午后的陽光,已經曬得我滿身汗了~~~坐在店裡等候的人也餓到兩眼發昏~
不過,專業攝影師盧小寶,可是趁我們還沒到的時候,很盡責的拍攝店內一切哦~


斑駁的歲月痕跡,不留情的,在這個窗上留下了許許多多的記錄~
但也使得午后的陽光照射進來,更有不同的情懷~(店內沒有冷氣,有點熱…)
打開menu,真的嚇到我們大傻眼~~~只有荷包~~~其實就是燒餅啦~~~
各自點了幾個餐點,其實還不錯,就是很貴又很不飽啦~


飲品的部份則是大部份都點冰拿鐵、焦糖瑪其朵,

只有我不愛咖啡的點東方美人茶~結果被笑我在喝樹葉茶~不過滿特別的是用碗公泡的哦~

一樓的擺設,很簡單~簡單的書籍,簡單的陳設~其實來這邊的人,多半是聊聊天的~

大家小聊一下,就下樓到外面拍個照片,證明有到此一遊丫~~~
來張有fu照吧~~~專業攝影就是感覺質感很不一樣~~~

大家都輪番上陣拍了幾張的有fu照,結果…還是沒有丫哥他女朋友的正~~~
所以,我們還是一起拍張團體照好了~~~

吃完胡同就沒了嗎?還沒還沒~~~我很用心吶!有買了一個蛋糕~~~來吧來吧!
我們走到了精明一街去,找了一張香榭大道的桌子,就唱起生日快樂歌了~

雖然路人甲乙丙一直投以異樣的眼光,我們還是很敬業的唱完,
壽星也敬業的幫我們分了蛋糕~~~生日要快樂哦~~~希望你夢想成真丫~~~

估服輪~~~謝謝你陪伴我走入第三個上班聊msn的年頭啦~~~




到我的相本看看~(請點我)

到專業盧小寶的攝影集看看~~~(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