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小店

地點:台中市大墩路781號
電話:04-23286300
網站:
天堂小店(請點我)


發生時間:2008年10月04日
參與人員:映陵、于茹、怡伶、我

約好要到這家可愛的小店來吃吃Brunch,
不過約個下午一點好像也太晚了一點~~~
從我家的前一條巷子,先載了于茹,
再到另一邊的太平載了怡伶,就到北屯去載映陵了~
重點是,我居然迷路了~~
號稱台中地圖的我居然找不到天堂小店~
他真的很小店~~~就在靠近大業路上的7-11之前,

沒有很斗大的招牌,不過,店門口真的還滿別的,
一進到店裡,就讓我的心情放鬆許多,
有點歐式鄉村味,但也有點華麗的氣氛~~~

木製的吧台,和橘色調的壁紙,有種很莫名的協調~
原始的木紋,讓吧台整個很free~橘色調華麗壁紙~倒回到16世紀的歐洲~

典雅的吊鐘,掛在牆上,讓整個風格更添不同氣息~

草錄色的牆壁,在樓梯口設置了一組高腳的桌椅,兩個好朋友這麼聊不停~

果汁,不是現榨的,但是卻很清新的口感,奶茶則是香醇順口~口齒留香~

叉子長得很可愛,擦得很亮~~~每個人只有這一樣餐具而已~~~

燻雞口袋餅,兩大塊…裡面滿滿的餡和薯條~~~Brunch這樣也太多了吧!

炸得香酥金黃的美式薯條搭上口袋餅,美生菜和滿滿的肉、蛋、水果…
當成中餐吃真的很不為過,營養滿分丫~~~

招牌早午餐的前菜,三種不同的口味,開啟味蕾上不同的味覺享受~

主餐歐姆蛋omelette,有大大的蛋包和兩種不同路線的沙拉~~~

omelette上灑了起司粉,軟嫩的蛋包,讓人直吞口水~
馬鈴薯泥搭配堅果和小黃瓜,增加不同口感~
生菜沙拉更是讓你每天攝取足夠的蔬果~還有小熱狗呢~

還沒完~~~百香果奶酪更是讓驚絕,這可是店家自製的奶酪哦~

一樣的碳烤豬排,可以選擇的搭配健康的全麥土司還是口感一流的口袋餅~
選擇的點心當然也有不同的囉~墨西哥脆餅和美式薯條~
吃完整個肚子很飽哦~不過建議點口袋餅的人要趁熱快點吃,不然冷了很硬哦~
四個姊妹們,東說西講,閒話家常,天南地北的亂聊,很愉快的一個下午~
說好要再一起聚聚的哦~很開心有這麼多十年交情的好姊妹們~~愛你們哦~



到我的相本逛逛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