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規劃了許多,在還沒走過的路上...
有著什麼樣的考驗與挑戰在等著我們...
人,慢慢長大之後,總會有許多事要去想、要去做,
我們選擇迎面而擊,是好還是壞?
我想,是好的吧!至少我們攜手共渡,
很多的不確定因子在漫延著,
我們都算是已經工作快一年的社會菜鳥,
不知道有什麼能讓我們變得更好,
社會考慮的永遠都是現實面,
能力夠不夠?或是後台大不大?
我們都想往高處爬,讓生活更好!
但,前提要是我們能夠更穩的把地基打好!
最近,有太多事情讓我們考慮了!
未來的路,已經分岐了,
希望,我們的路是選擇在同一個方向,
轉轉轉,未來,就這麼一直在原地打轉,
等你確定方向後,我想,我會毫不考慮跟你走,
我要我們的未來在同樣的路上,
我要我們的未來有你和我一起渡過,
未來,還很漫長,
我們都站在路邊,規劃著路程,
用地圖看了看,找尋我們要的未來,
未來,用我們的雙手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