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子不聽使喚...我不是個用腦生活的人...
太累!太沉重,像個生活中的木乃伊...
聽完那些話,總會使我有種很不平靜的感覺...
是不是一定要將一切都打理好,我才能有我的生活?
是的,或許這些永遠無法很輕易的解決,
但,總會有可以解決的辦法吧?
我總是很自私的跟著我的想法走...
在一次的交談中,那種氣話的言語才是真的想法吧?
我不能顧及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人和事...
但我很努力,我很努力的瘋狂強迫自己,
僅管這樣的我很累,很無趣,
追求幸福快樂的背後,付出和等待的辛酸與痛苦,
是必要的,是絕對的...
當每個微笑一一掛上,那種成就和喜悅,是最大的安慰和收獲,
用心,用心,再用心,那種享受生活中的事物...
一定會再次降落在我的手上,
將不快樂變成快樂,將不幸福變成幸福,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我告訴自己,或許這就是我來到這個世上本來就背負的責任,
一直以來,我都是施加壓力...
我可以在壓力中找到自己減壓的快樂與自在...
相信,這次的回去,面對所有的事,我會再樂觀點...
因為,我看不到明天的我,今天的我,要留條線索給明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