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哭了~怎麼這麼愛哭...
我也不知道吶~可就是忍不住得一直流~
有時,和你開玩笑,為什麼你就是聽不出來?
我沒有愛張,我也沒有愛生氣,
希望你能懂我只是比較在意那些話而已!
你說,彼此許給對方明天,是一輩子的意思嗎?
我變得很難了解你的意思~寶貝~
你和我,都是會規劃一切的人,為什麼這次沒有?
我不愛這種像吵架又像溝通的方式~
昨天之後,我想,舊事真的不會再重提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企圖想要改變什麼~
我愛現在的你!所以,我想,包容是最好的~
你呢?能包容我這麼情緒化嗎?
我們都很仔細的在維護彼此的感情,
有一顆想長久的心,有一雙想永遠的手...
我或許是真的想了太多,最近也真的太愛鬧脾氣,
但你到底懂不懂我現在的感覺和決定?
我相信,沒有哪一對情侶永遠都平平順順,
感情會越吵越好,也會越吵越糟~
我們的感情呢?我想,是越吵越好了嗎?
一起加油努力吧!這句老話,還是最實在吧~
拉長我們的愛情旅程和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