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我無理取鬧了一天,
真的很對不起丫~哈哈~~~
下午,快下班之前又接到user的電話,
心情真的是@(*&*@#(*)%$...
就在要關掉我的notes之前,"您有新郵件"...
點開看了一下,LHChen6,^3^...
是寶貝的信,看了一下,你要我騎車小心~~~
雖然只是短短、很平淡無奇的話,
可能看在心情不好的我眼裡,就覺得很窩心~
五點半...才從公司走,不像我啦~
騎到家裡之後打給你,你說你正準備去吃飯~
真好,老闆請客,大家都去吃...
過沒多久,你打電話問我吃了沒,吃什麼...
真的只是很平常的關心,可,我被甜到了...
寶貝~你知道我心情不好的關係嗎?
那我要每天心情不好一下,哈哈~這樣你更關心我!
倒完垃圾,把衣服拿去洗,倒頭就睡了!
睡醒都十點了~誇張吶!睡了三個小時!我是豬...
寶貝,你也偷偷點頭了吧!欠扁...
哈哈~~~你說...知道我禮拜六這麼無聊,
你就改禮拜六的車回家了!
不過,自從在一起之後,好久沒在新竹過週末了...
一直都好忙,你忙我也忙!真懷念丫~
寶貝~我們的旅行,該計劃了嗎?
五月一號的一日遊,要計劃了嗎?還有長假...
我好期待哦~哈哈~~~
一起挑著要去加洗的照片,感覺很不賴!
我們的日記要用微笑來填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