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聊了這麼多,還是站在原點,
我懂你的意思和想法,你也懂我的意思和想法...
但,這些都是要先克服的難題,不是嗎?
已經轉了一大圈了,你想就這麼結束了嗎?
我想說,一起解決好嗎?
我們是該規劃一下以後的事了,
陪你去看車,有種很不同的感覺,
就像是未來是由我們共同決定一樣~
你說最近我說話都讓你覺得很想扁我~
但是,這些不是說出來討論就可以的嗎?
我的話或許讓你聽了不是滋味,你的話何嘗不是如此!
已經漸漸要為自己的生活負責任,
打理一切該做的事情,整理自己的情緒,
我們都站在現實的社會裡,不得不接受一切,
很多事情都是必須經過考量和計劃的,
我們的未來也是...要更認真了...
我們都該要認真一點了!
這次,就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一起出發吧!
我們的旅行在倒數計時了,好期待~
五月的旅行,六月的旅行...
我們要再規劃更好玩的行程嗎?
哈哈~~~我要玩,和你一起出去玩~
拍照記錄我們的每個笑容...
我就是愛賴在你身邊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