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起個大早,
到新竹省立醫院去來個健康檢查...
嗯~老爸和老媽要求的啦!
怕我爆肝吧!哈哈~~~
檢查還真快,是排隊久了一點!
不到半個小時,就好了!
和寶貝到麥當勞吃早餐,哈哈~
好久沒吃麥當勞的早餐了!
寶貝要回高雄了!我會無聊啦~
十一點的火車,之後,我就沒事做~
回宿舍之後,整理一下東西,
拿個零食飲料,就看起我的vcd,
宮野蠻王妃~雖然很久的片了!
我堅持要看啦~一看,就六集,六個小時~
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到湖口火車站啦~
等丫姊和敏妃...敏妃燙頭髮了!
丫姊配新的眼鏡!我~什麼都沒變!哈哈~
晚餐的火鍋還不錯,重點是,我好久沒吃的豆花!
還是一樣好吃啦!哈哈~~~
騎車回丫姊家,晚上還跟丫姊的爸媽唱歌!
羞~我羞啦~哈哈~~~
不知道是因為丫姊要訂婚的關係還是怎樣...
話題都在人生規劃上打轉,感覺...
我們真的大了!是大人了!
聊到好晚好晚~都忘了幾點!

================分隔線===================

又是一個早起的日子,星期天,丫姊訂婚日!
早上先和丫姊到婚紗店畫粧~
真的,女人果然畫粧之後都會變一個人!
哈哈~~~只有美而已啦!
忙忙忙,回丫姊家之後,一直忙~
忙拍照,哈哈~忙吃東西~
訂婚真的好多事哦!結婚會更多~~~
真忙真忙~不過,真開心!
天氣也太好了吧!我都要中暑了!
後來,跟敏妃先走了!回湖口放東西之後...
向新竹市出發囉!
本想說逛逛走走的,結果沒地方寄物,
只好在sogo裡晃晃吃可麗餅!
聊聊以後的人生,哈哈~又是人生!
其實,女生考量的都滿多的,
可能和敏妃的處境很相同吧!唉~
下次吧!下次再來新竹玩!
帶你們去好玩好吃的地方哦!
晚上還去逛家樂福,又刷了!
唉~我下個月要負債累累了!救命丫~~~
寶貝去參加婚禮,又被炸了一包~
感觸很多嗎?我也是,丫~~~
真煩,寶貝,快回來新竹啦~
厚~真是快被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