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時間吧!哈哈~
今天又來個忙忙碌碌...
吃完我的晚餐...
我的晚餐是那家每次都好多人排隊的店~
還不錯啦!但是就是沒什麼料吶!
dinner time 結束後,
我急急忙忙的趕到樓下去倒垃圾~
每次看著垃圾車彎不進來這條巷子,
就不禁想臭罵那些沒公德心的人~
亂停什麼車,車是多爛,爛到亂停哦~
唉~還是因為他們錢多!哈哈~
倒完之後,我居然還心血來潮,
把衣服拿去洗,還洗了腳踏墊~閒~
正可謂閒人丫~我太閒~
把床舖整理一下,把地上整理一下~~~
拿起那條抺布,就擦到地板發亮丫~
哈哈~~~我真是太閒慧了啦!
晚上,和寶貝討論了一下要去哪邊玩~
其實,我還滿想吃九份的芋圓~
我是愛吃鬼~沒辦法啦!
但是後來決定要去淡水了!
老媽,對不起啦!我選擇了淡水!
提前幫你過母親節吧!
這間民宿,不錯,很多不同風格的房間~
哈哈哈~~~好期待哦!
我的工作又有期待的動力了!
衝丫~淡水~等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