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下雨,終於沒下雨了~~~
昨天晚上,本來想吃自助餐的,
因為沒下雨的因素,和寶貝殺到市區~
先是換票,再去吃聽聞很久的鴨肉麵~
哈哈~~~我覺得是還不錯啦!
可因為寶貝不愛吃鴨血~所以,他覺得還好!
不過,下次可以再去吃別的~
買了一杯最近迷上的多多綠茶,
就拎著我的麥坎納到大遠百去了~
晃頭晃腦的,找不到在哪一層樓啦~
結果問完服務台,直奔八樓,
那個櫃員,是男的~怎麼跟台中德安的一樣...
油嘴滑舌的~很討厭這種人~
不過,誰叫他是賣東西的,是該這樣啦~
原本以為我的麥坎納要多花個三百塊才可以修好~
哈哈哈~~~店員說,不用~~~他說不用...賺到了!
我問他,你們這一季新款的上架了嗎?
他居然說,你沒買的都算新款~
無言,我已經花在麥坎納身上不少了吶!
別再叫我花了啦~昨晚看到鞋子,還真想再買...
快~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丫~
逛了一下無印良品,made in japan和made in china,
價錢怎麼都沒什麼差,真貴~高級生活工廠~
到一樓之後,看一下化粧品什麼的~
母親節要到了,不知道今年要送什麼樣的禮物吶!
今年要送兩個,我媽媽和寶貝的媽媽~
傷透腦筋了啦~~~~丫~~~~
傷腦筋之餘,要想一下行程了!yayaya~~~
和寶貝要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