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沒來中壢了!
上次來都去年九月的事...
先前到中壢逛街買衣服,有很划算的感覺!
經友人證實,真的比新竹便宜,
其實,一區一區賣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嘛!
但穿回台中,確實沒什麼機會撞衫啦!
這次,也約了很久...(我怎麼這麼難約)
寶貝這次,也一起上來,但他去找他朋友...
女人逛街,帶著男人總是不方便啦~~~
八點就起床了,弄一弄,吃個早餐,到火車站,
搭從新竹發車的電車,出發囉~~~
到中壢約四十分左右,還滿快的!五十多塊!
一出中壢車站,就看小玟了...
沒錯沒錯,今天逛街的咖就是小玟...加一個「隱藏角色」...
三個多月,真的有點肚子了吶!
沒錯...是小寶寶來擔任隱藏角色...
安頓一下翔胖,我們就開始shopping囉!
月底shopping都會手軟!是花不下手的手軟,不是買到手軟嘿~
原先要邊走邊逛到sogo新館那邊,然後吃個養生紙火鍋...
結果,路上就逛起來了,小店走進走出的,
有一間店,有賣小孩子的!好可愛丫~~~
是圍兜兜吶!小孩子的東西小小的,每個都可愛丫!
正要殺下手的時候,小玟的小孩太調皮,上次產檢在睡覺...
看不到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所以...欠著,下次再買吧!
前進到下一家,有件條紋的洋裝,是針織的料子,
在和店員盤問的同時,小玟叫了我...他眼前一片黑暗看不到東西...
嚇得我東西丟下,馬上扶他出去外面比較通風陰涼的地方坐著,
休息了好一下,才發現,或許是水喝不夠多,
或許店裡太悶,或許沒吃東西血糖低…
反正,我們回頭先到茶店吃個東西休息一下再上路!
到茶店之後,吃了些東西,小玟好多了,真是嚇到我了!
他說他懷孕的種種,說得我有點不敢生小孩...
先前我還很天真的說,懷孕真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屁...我的想法是個屁屁屁...(各位看倌,sorry,我粗魯了一下)
那也要有命吃丫!有人身體不適,吃都吃不下哦...
加上,為了寶寶著想,是要忌口的,很可憐吶!
所以,當媽媽真偉大...老媽...我愛你丫~~~
休息到太陽小了點,又再度出征...
可能休息真的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們出擊囉!
開始從第一攤買到最後一攤!
今年流行娃娃裝,而且,夏天的衣服便宜又好穿,
小玟他都不用買孕婦裝...除了下半身要買孕婦用的褲子之外!
真好!趕上這班流行的列車...以後我懷孕也會流行娃娃裝嗎?
因為孕婦裝都很普通吶!而且,很貴...
前前後後,我買了三件衣服,有一件是小洋裝,total才花了我660摳摳~~~
便宜吧!不過,我想逛五分舖說...
被淑卿說到最後,我好想好想逛哦...我要找咖來去逛啦!
前提前提,等我先小存一筆嘿...
到sogo新館上個廁所之後,我們轉戰薔薇派喝個下午茶!
這個時候,寶貝終於想到我了...
男生還真無聊,打電動吃冰...這樣也可以打發一個下午哦!
邊走邊逛,又走回車站,小玟搭公車回家...
我和寶貝就搭電車再回新竹了...
下次,我要再來逛哦!中壢東西真便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